一天到晚沉溺在女人香的小貢丸, 也是有男性朋友的, 鄭重介紹頂著龐克造型的Andrew哥哥.

 

貢丸媽納悶極了, 難得遇到比小貢丸頭髮更少的baby, 居然還能變出這麼帥氣的髮型, 美麗又能幹的Ashlee阿姨特地示範教學: 趁著剛洗完澡, 這樣一抓就可以那麼有型喔!  哇! 原來這麼簡單, 不過果真是超細心的Ashlee才想得出來呢!

 

男男相碰, 會激出什麼火花呢?


都喜歡姊姊的兩個小男孩, 很有默契地各玩各的......


眼神也都全神貫注在玩具上......


 

直到Andrew哥哥發現他最愛的開門遊戲......


快點爬進去藏起來!


嘿嘿, 我把貢丸弟弟藏起來囉!


看我多厲害, 我會一直站著開門...


又關門喔!


小貢丸終於受不了哥哥一直炫耀他高超的開關門技術, 而且是用站的, 而小貢丸只會用爬的. 趁著哥哥站在門後時輕輕推了一把......

 

害哥哥摔了一跤, 哭得淚眼婆娑......


自己卻趁機投入Ashlee阿姨的懷抱.

 

我也想做個好人...


但是沒辦法, 我就是喜歡女人嘛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&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